Thursday, July 06, 2006

鱼 + 海

鱼对海说 - 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海里。

海对鱼说 - 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简简单单的两句话,却附带着深深的意思。你感觉到了吗?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人对上帝说 - 你不在这儿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你不会明白的。

上帝对人说 - 我能,因为我也经历过。你所有的罪,痛,伤悲,失望,绝望等等,我都明白。尽管如此,我还是爱着你,还是愿意包容你的一切。加油啊!

1 Comments:

At 10:33 AM , Blogger j A r B e B e said...

又跟你有一样的flow了! Hehe.. Good piece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