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不久前我遇见了他。映象中的他不多话, 不笑时,感觉上有点儿忧郁,但当他笑起来的时候,似乎连眼睛也笑了。

庆幸的我,有机会看到他工作的环境。虽然他职位高,但他对属下的态度却很友善。

我承认,我被他深深地吸引.

最近就常常想起他。听朋友说他有未来的计划,我替他高兴。希望并祈祷一切顺顺利利。

我们大概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吧。或许某天在街上我们会偶然的再见面。。。

尽管如此,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他,愿主赐福于他,保护他。

我也感谢主让我遇见了他,让我沉睡的心再一次波动,再一次感动.

谢谢您。

1 Comments:

At 4:45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is is such a sweet little note :)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