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05

好幸福

最近生病了。咳嗽的非常厉害,好象是要把整个肺都咳出来了似的。晚上更是严重,都没睡好。看医生了,止咳药水喝了,却不见起色。有晚深夜里,全家都睡了,我又开始咳个不停。就当我坐在床上昏昏沉沉得不停咳嗽时,妈妈出现了。她手上拿着一罐Vicks药膏。她把药膏涂沫在我的额头,胸口,肩膀和背上。凉凉的,好舒服。我躺回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。

又有一次我头痛,我很少头痛的,可是这次就痛的我连头都抬不起来了。没吃止痛药,因为不想靠药物来止痛。我妈妈又帮我擦了些驱风油在额头的两侧,然后催我去睡觉。起来的时候,头也不痛了。真是神奇。我想一定是妈妈伟大的母爱把那可恶的头痛给敢走了。

我觉得好幸福。有妈妈真好。有亲人真好。不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切记,切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