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05

其实我也会

会什么?撒娇啊!最近才发现其实我也会撒娇。什么吗,那不是每个女孩儿拿手(除了“眼泪”) 的把戏之一吗?或许吧。朋友都说我不会撒娇,照顾人比被照顾的时候还多。可能我身上“撒娇” 的基因比较低吧。哈哈。

努力想想,从小到大,印象较深的撒娇对象大概就只有祖母和父母吧。从小就被我祖母照顾,一直到上幼稚园(五岁) 才搬回家住。祖母非常疼我,常带我出门去逛街,买菜,陪我玩,听我说我的梦想。小时候的我已经有一大堆梦想了,军人啦,警察啦,歌星啦,护士啦,等等。结果我现在一个都不是,哈哈 。我们还养了两只小狗,取名为“红枣” 和“发菜” ,好奇怪的名字是吗?因为它们一只是褐色的(所以叫作“红枣”),一只是黑色的(所以叫作“发菜”)。好可爱。但不久候,因地区不可饲养宠物或太麻烦了,祖母便把那两只狗给了其他亲戚。再来就是我父母啦!尤其是妈妈。她说我小时候虽然还挺懂事的,但偶尔也会对她撒撒娇。她甚至说有照片为证!哈哈。真可爱。

所以啊,其实我也会撒娇的。不过可能要看对象吧,不是对着每个人都会“散发” 出来的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