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8, 2006

生活点滴之静静地

可曾静静地坐在他身边,什么话都不说吗?

最近我就陪了个朋友,在咖啡厅里坐了个下午,什么都不说,因为没话说,也不知该说什么。我们俩就这样静静地坐着,喝着饮料,时儿想想事情,时儿翻翻杂志,时儿发呆,时儿看着咖啡厅里的其他顾客或外面的路人等。就这样儿,我们俩在那里耗了大概三个钟头。

听起来好象有点儿闷,也似乎是在浪费时间。但在回家的路上,我却有种莫明的解脱,心里很平静,舒坦的感觉。好奇怪。可能好久没有象这样懒洋洋地坐着,什么都不去刻意的想,让心情放个假,松懈及休息。

那晚我真的睡的很好。希望我的那位朋友也和我一样。毕竟好朋友之间,有时真的不需要说的太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