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05

好吓人-驾车篇

真的好吓人。我从来不曾坐在朋友的车上而感到害怕,可能以前我还没学会驾车吧,所以不懂的危险。现在开始学了些皮毛儿,再看看其它路上开车的司机,才知道什么是危险。

不久前,有位旧同事的男性朋友(又名甲)载我和另两位朋友回家。吃完宵夜,也已差不多接近晚上十二点了。那天晚上,路上的车子还蛮多的。甲驾车的技术我是没活说啦,一条看起来非常小的巷子,对我来说没把握将车子开进去,甲却有办法挤的过而且车身也没任何“差伤”。佩服,佩服。

我应该感到兴奋或安心对吧,因甲驾车的技术那么一级棒,但你相信吗,在那整个回家的路程上,我其实是一直暗暗的祷告着的。因为甲一路上都以只少80哩的时速在奔驰着,有些时候甚至达到140哩的时速。大马路还可接受,但小路的话,总该放慢点儿速度,不是吗?又或者如果路上的车子不多,那还没什么,顶多被交警抓到或闭录照相机拍到 (其实那也已经很糟糕了)。但那天晚上的车子真的挺多的,实在不该开的太快。

老实说我并不是怕坐快车,我也其实蛮向往那种刺激的感觉,就好像我喜欢坐云霄飞车般。但。。我们又不是在赶时间,何必开的那么快呢?可怕的是,我们还差一点儿遇上交通车祸!不就那么几秒钟吗,诺甲的煞车器稍微有点儿故障的话,我看我已经跟上帝报告了!真的!!

麻烦你了,甲,以后你驾车(就为了你自己好了)开慢点儿 ok 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