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06

深呼吸

每个人都有张嘴。嘴最大的用途当然就是用来说话。能说话,可喜可贺,但要如何把话给说好就是件大学问了。如没什么好话(象是风凉话) 时,那就请别开口了。不要为了说话而说话,说的人勉强,听得人也不好受。偶尔静静的,没有人会说你是哑巴。

今天,我被一位“ 为了说话而说话” 的同事冤枉了,觉的有点气,那可不是我的用意。我只是简单的想请同事们吃蛋糕吧了,因为我刚得到公司颁发的5年勤工奖,大家开心,我也开心。他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 实在要不得!既然如此,我也不屑与他一般见识!算了,只要我问心无愧,对的起自己的良心,那就好,毕竟脑袋长在人家身上,人家要怎么想我也无法控制,你说是吗?

深呼吸。。深呼吸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