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05

友谊万岁

又一个周末过去了。大家别来无恙吧。今天想写个关于“磨擦”的故事。

上次写到人与人相处是个非常深的学问,一堂就算我们上一辈子也学不完的课。它实在是太变化多端,太多姿多彩了。我们必须用心来感应、来回应、来接受、来谅解和付出。不容易,真的不容易,有时确实好想哭,大大声声的哭,感忐为什么某人就是不明白我的心呢?然后暗底里希望大哭一场后,彩虹会出现。当然相反的也有开心、温馨和感激的时候。

最近就发生了点儿事,让我又上了一堂小小的课。上帝把不一样,不同性格的人处在一起,肯定有他的理由。或许我们现在不知道那理由是什么,但我们却能肯定的说,这个安排是有着我们学习的价值。

相信大家曾经看过这篇语录吧 –
有些朋友在你生命中经过
有些朋友在你生命中停留
有些朋友在你生命中留下脚印
希望我是其中一个在你生命中留下脚印,陪你渡过每天的快乐与悲伤
友谊万岁!

其实俩个不同性格的人聚在一起,磨擦肯定会有,所以忍让和体谅是一定不可获缺的。我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上这堂课,学习如何关心别人,如何站在别人的立场去看和处理事情,如何用心去面对自己犯下的错,还有如何用心去道歉。也多亏了他“插手”, 这件事才有个好的结局。

同时,我也想在此对我这位朋友盛重的说声“对不起”,谢谢你接受了我的道歉。

友谊万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